雨落疏桐

随心所欲,随意而行。

[文野芥川]极致温柔

个人向,cp是江野夏溪X芥川龙之介

小片段


    “芥川君,快来!”我朝着在我身后不远处的他招手道。

     芥川龙之介,是我曾经的爱人。很爱很爱的人。

     记得早在我们第一次正式见面前,我到外面出差就曾听到手下谈到港黑祸犬。

祸犬?有意思。

     听说是太宰那个家伙顺手捡到的徒弟呢。哎呀,按照太宰那个性格,芥川——是叫芥川龙之介吧?也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呢~真期待啊,让我看看吧,港黑的祸、犬。


   事情处理的差不多了,是时候回去了。


    “么西么西~中也君,我回来了哦,来接我吧~”接人的话,还是中也比较靠谱,唉~港黑的良心啊~果然要祸害一下才比较安心呢。

    “哈?混蛋鱼腥草!喝光了我所有的酒还要我、来、接、人———!”啧啧,多咬牙切齿啊,一逗就炸毛了。

    “诶?有吗———我还以为我和中也还算是有交情的呢~好、难、过!中也原来没有把我当朋友吗?”我隔着手机,感觉到那一端突然停滞的呼吸,像是———

第一次被如此对待呢。

“中也也太纯情了吧~只是说朋友之类的又不是恋人嘛。果然是笨蛋蝓蛤呀~诶?诶!居然直接挂电话了吗———果然是恼羞成怒了吧~”


   结果———第二天刚下飞机,就看到他那嚣张至极的发色,果然还是来接我了呢,中也。


  回港黑的路上,我坐在中也的红色跑车里,感叹这该死的有钱的美妙。唉,想想我好歹也是干部之一,结果…已经向森•屑老板签了终生合同的我,要打一辈子的白工。工资什么的,果然是不可奢想之物呢。

“中也~上次我好像有看到太宰用你的卡请小姐姐吃饭,哎呀~也许只是我看错了哦。中也~可千万不、要、生、气、哦。”

      “太宰———!!!”

啧,中也果然生气了,结果他飙车了,妈的,老娘的头发现在像极了鱼腥草。

一路的风中凌乱后,我终于到了港黑的大楼。


“中也~我先去找首领啦,回头见~”我顶着一头凌乱的头发打开了车门,笑着对中也说。

结果,我看见才一会儿功夫,中也已骂骂咧咧地走远,隐隐约约还能听到“混蛋太宰、死青花鱼!”太宰果然是中也的克星吧,这种微妙的关系,我是搞不懂啦╮( ̄▽ ̄)╭


走到电梯前,电梯门开了。有人走了出来,我没太注意,只是在擦身而过时,隐约听到了一声压抑的咳嗽声。才微微一瞥,正好撞上了那人的目光。

警惕的,

冰冷的,

甚至是挣扎的,

迷茫的,

无奈的

祸犬吗。

这种眼神,嘛,太宰选人还是很有眼光嘛。

所以,要不要考虑一下抢太宰徒弟呢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说好只是写小片段,结果,泪目了。Ծ‸Ծ

哼,既然如此,只是继续写了。

补个人设,画了好久,但(๑˙ー˙๑)

我终于发现自己是个手残的事实了(●—●)



评论(6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